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的Denmark之旅。。。Part 2

这几天都很专心的在哥本哈根游玩。难得付了机票钱,就好好的玩一番。这里的时间比马来西亚迟七个小时。
哦,对了,现在这里正处于春季。一出街就有徐徐的冷风吹来,真好。想象一下现在的马来西亚应该热到个个人都想骂粗口吧。。

这里的树开始长出叶子来了,花也跟着盛开了。白天的温度大概处于15℃左右,晚上就会比较冷,大约5℃。


我住在一间叫City Hotel Nebo,位于Istedgade.一晚住宿是400DKK,你阿爷的,很贵耶!!不过那是在哥本哈根的中心,去旅游景点都很方便。哦,这间酒店有出租脚车的。

对了,提到脚踏车。。。。我刚来的时候差点吓倒,这里的人大多数都是骑脚踏车出街的。
你可以看见上班族起着脚踏车去上班。其实不是去很远的话,这里的人也都是步行出门的。不像KL,每个都驾车。不过可能是天气影响的关系吧。





这几天,我去了安徒生的博物馆。可是,有少许的失望。或许,一开始我以为那是很壮观,有很多可以探讨的东西。不过,原来那只是一个介绍安徒生生前的一些生前用的东西和一些他的作品。

不过还是跟大家稍微介绍一下。博物馆是古老式样的建筑,共有18件陈列实。前12间是按时间顺序介绍安徒生作品。第13至18间就有图书馆和录像录音播放室,在这里人们拿起听筒就能听到安徒生的童话故事。

我还去了Tivoli Garden.是哥本哈根最著名的娱乐场之一。就是一个综合性游乐园,把过山车跳楼机、歌舞表演和餐饮服务结合在一起的花园。这里是跟随季节更换主体的。

Summer in Tivoli : April - September

Halloween in Tivoli : October

Christmas in Tivoli : November – December

收费是这样的:
Adults (12 years +):DKK 85

Children (3-11 years):DKK 45

Children (0-2 years):Free



请看照片。




到了丹麦,当然非去看一看美人鱼。




“美人鱼”铜像(Little Mermaid)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朗厄里尼港入口处的一块巨大鹅卵石上。据说她的铜像会招来厄运,所以,常遭居民破坏她的铜像。因此,2006年3月,哥本哈根市政府决定将美人鱼雕像向深海处搬迁。
其实,看了美人鱼后,也觉得没什么啦。不过,还真的有身在童话世界的感觉。




累了,休息一下再写。: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