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pril 27, 2009

我在假期。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在过悠闲假期。在家当摇脚族。原来摇脚真的很幸福的。

那天在MSN告诉我的一个槟城朋友说。我想搬去槟城了。然后他说,他想换份工,不过,KL工作机会比较多。然后,我就说我们交换吧。就好像电影The Holiday情节那样。

他差点冷到。他说,人家那里是UK &US exchange,我们只是Penang & KL。

我想去槟城工作,就当作是假期一样。
当年离开槟城,原来是很愚笨的一件事。希望25岁前的我在那里重新过新生活,应该不算太迟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