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y 2, 2009

是喜还是忧?!

今天28/4/2009。我又从大城回到我的小天堂了。回到天堂,感觉好像还是少了什么,大概是爸妈出国了,不在这里的关系吧。虽然一直以来都没和他们住在一起,可是,就是少了那一份感觉吧。

我不知道我目前做的决定是好的开始,还是里另一场恶梦的开始,我真的摸不着。
我不敢说是对还是错,因为这并不是是非题。

老实说,离开了大城,我还真的有点怀念我的表姐,表妹。如果不是他们,我根本撑不到今天。大概老早就离开了。现在回想有她们的陪伴,我快乐很多。。。。表姐,表妹,快快来找我吧。我期待着你们重新和我一起过新生活。期待那一天到来。

或许,很多人都认为我现在应该很开心,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上北部槟城工作了。原本我也以为那是很值得高兴的事,应该大事庆祝一番。可是当一个人坐在角落想一想,我的担心多过我的高兴。

是不是因为人随着年龄的成长,开始害怕一切从零开始,害怕一个人的寂寞难过,顾虑的东西也多了呢?老实说,我怕,我真的真得很怕。害怕这份工作性质的问题,害怕夜晚一个人寂寞的入眠,害怕一个人清晨醒来的难过。害怕遇到挫折,一个人躲在角落彷徨无助。

我知道我的朋友都很欢迎我回到那里,我也知道他们会很大方的帮助我,会抽空陪我,他们会让我参与他们的生活,可是,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的心还是那么忐忑不安。大概是习惯了表姐,表妹在身边吧。

想起表姐说,她那趟美国之旅,就有如发了一场梦。朋友也说他在英国留学时段,也如发了一场梦。我还没出国留学过,所以我不知道国外的梦。可是,回想以前小学到大学,Redang之旅,云顶工作的日子,槟岛工作的日子一直到KL的生活,我都觉得,那也是我的一场梦。经历多少风雨的一场梦。或许我的梦不是那么精彩,又或者,我该说那是一场旅途。就如安徒生说的,人生就如一场奇幻的旅途。

我真的真的很怕。希望那里真的可以看见蓝天。

1 comments:

卿卿 said...

终于可以留言了!真好~呵呵。
都是这样的,每个人要到一个新地方重新开始都是会害怕甚至迷茫的,这很正常。
像我刚来北京的时候,可是有时候夜晚偷偷流泪呢!如果有时生病,就会特想念妈妈……人都有害怕的时候,只要不因此而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祝你新的开始一切顺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