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pril 27, 2009

我的疯狂决定。

今早,开着车要去Jaya 33 interview的。我的车转进SS2时,我犹豫了。。。。我把车停在一旁。很专注的想,自己真的想去吗?结果,我放弃了。我打了电话通知对方我不过去了。
然后,我开车掉头走。

说真的,我为自己的疯狂决定觉得很开心。但,我若告诉别人,大概人家都会认为我是疯了吧。
对,或许我是疯了,或许哪天我会很后悔今天做的一切。可是,至少,我终于在两者中作了一个自己很想很想要的选择。否则,我只会停在原地犹豫不决,踏不出我的第一步。虽然我必须浪费掉两个月的房租费,有点心疼,可是,让它去吧!!

今晚,大概会是我最后一晚留在这个大城写Blog了。
我的Blog总算可以改名换姓了。求其点,就叫“疯言疯语”吧。反正我的抉择都是让人出乎意料,那么疯狂。

妈妈和爸爸出国旅行去了。虽然从小就没和他们住在一起,可是好像还是少了什么一样。大概是少了一个避风港的感觉吧。我终于明白那些没有爸妈的人,感觉真的很孤独。

疯人的一路走来,谢谢有爸妈的支持。谢谢大家对疯人的厚爱。
我也期待自己的全新生活。希望,在那里,一样可以看见蓝天。

0 comments: